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雄安新区>>

中国农业银行容城县支行营业室

2019-01-26 16:11:17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营业网点按“7有”标准均设有志愿服务示范站点,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容城农行通过合理规划、典型示范,推动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坚持制度化、规范化、项目化、品牌化打造优质志愿服务前沿阵地。


一是有组织有队伍。全行成立志愿服务队,支行班子成员任队长,做到人员的充足和保障;二是有计划有内容。每个志愿服务队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开展志愿活动,如营业室的同志们分成在网点的志愿小组和上门志愿服务小组,在网点人员佩戴“学雷锋”绶带为客户文明友好服务,上门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客户解决业务烦忧,充分考虑到不同客户的诉求,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使活动常态化、持续化;三是开展多方面的志愿活动。如站点人员主动开展高考志愿活动,为高考学子和等待的家长送去夏日的清凉和诚挚的祝福。主动担负起就近街道的卫生,组织人员积极清扫,保持街道干净整洁;四是在站点大力弘扬宣传志愿精神。站点在室内大屏幕、服务窗口、咨询台以及室外LED显示屏等地均有宣传标语,以更好的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彰显社会正能量。五是营业室站点成立志愿服务驿站,提供饮水、雨伞雨衣、纸巾、针线、轮椅、常用药品等人性化的便民利民服务,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容城农行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坚持贴近实际、服务发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和理念,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使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拓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