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雄安新区>>

河北雄安新区公益顺风车志愿服务站

2019-01-26 16:00:01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敬老助学、社区服务、秩序维护、文体服务、环境保护、大型活动、便民服务、文明引导公益顺风车爱心在行动河北雄安新区公益顺风车志愿服务站前身是公益顺风车容城站,由吕卫华于2014108日在容城县发起,雄安站分设容城站、安新站、雄县站,聚集了三县范围内的爱心车主,目前实名登记备案的志愿者1000余人,以化解信任坚冰,倡导绿色出行为宗旨,开展顺路无偿搭载每年高考爱心送考扶贫助学、调节交通事故、寻找走失老人、祭扫烈士墓、敬老院慰问等公益志愿服务,还组织清理街头小广告、助力雄安新区千年秀林造林清表工作,帮助清表农户收割农产品、管理层全员带头参与助力推进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容和志愿服务”大型志愿服务活动,雄安首届马拉松、雄安歌友会春晚、雄安新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白洋淀“服装文化节”、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雄安新区一号秀场跨年演唱会等大型公益活动的志愿服务包括应急保障、车辆接洽、酒店接洽、餐饮接洽、后勤保障、后勤运输、后勤搭建、场馆保障岗位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圆满。

好事越做越多,爱心团队越来越壮大,将与人为善、助人为乐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中,让爱撒遍人间,让世界更温暖。容城县公益顺风车志愿者群体被授予容城县2014年度道德模范群体2015年度保定好人群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