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雄安新区>>

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

2019-01-26 16:00:01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是2014年11月通过网络发起的民间公益组织,2016年7月份在县委县政府、民政局的指导下注册登记为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并召开了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依法依规制定了协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等。在2017年12月份正式成立了中共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现有注册志愿者170余人,党支部成员三人,流动党员志愿者11人,总成员300余人,本会的业务范围:(一)爱心慰问、敬老活动。(二)爱心助残活动。(三)爱心助学活动。(四)爱心义卖募捐活动。(五)本会员之间的爱心互助活动。(六)参与党和政府发起的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主要以困难家庭大病救助为主,曾获保定市救助久病致贫项目奖,在助困、助学、敬老、助残、社会公益活动中受到各部门的荣誉表彰,成为了雄县一支最优秀的志愿大军。组织成员涵盖社会各阶层,分布于全县各个地方,他们都是由衷的热爱社会公益事业,不为物质报酬,基于爱心、善念、责任,自愿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来体现我们全体会员的个人价值及社会价值,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勇于、乐于向社会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近两年来志愿服务时长达3000小时人次,筹集善款60多万元,主要活动:2016年12月9日保定团市委评为先进志愿者和救助久病返贫项目奖。

2017年1月4日精准慰问、情暖夕阳关爱孤寡老人进村入户公益活动。

2017年5月21日,圆梦助学—大爱无疆庆六一第三期公益助学活动。

2017年6月2日,爱心暖环卫公益周慰问活动,在县政府广场拉开序幕,为期十天!2017年8月21日志愿创城,文明交通协管员劝阻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等文明行为,为期十五天。2017年8月30日中华慈善日、与爱同行第四期大型公益助学汇演活动在政府广场举办。2017年9月16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上街入户宣传文明行为常识。2017年10月23日,在昝岗镇为相庄村白血病人募捐。

2017年10月28日在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与雄州艺术团“敬老爱老 助力雄安”慰问演出.2017年12月15日进村入户精准慰问活动。2018年1月13日,安新助学联动帮扶活动。2018年1月26日,集小爱汇大善,真情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孤寡贫困老人公益活动。2018年2月县委县政府授予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优秀志愿者。2018年5月8日用爱心点燃久病返贫家庭新希望北菜园公益募捐活动。2018年5月29日爱心助学成就梦想、新时代点燃新希望、暨第五期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2018年6月23日救助燃气烧伤家庭。2018年7月1日中共雄县县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2018年9月10日为程岗村大病家庭筹款。2018年10月8日,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精准扶贫35户。

2018年12月27日,“强化协会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动员大会在帅康座椅会议中心召开。

2018年12月28日,第六期助学金发放。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