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雄安新区>>

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安新)共产党员服务队

2019-01-26 16:00:01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街疏导交通、到景区捡垃圾、到小区打扫卫生、慰问贫困户和孤寡老人、给学校检修电力线路、重大活动保电等活动

服务群众,是安新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而做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需要真心真意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几年来,国网安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定期组织上街疏导交通、到景区捡垃圾、到小区打扫卫生、慰问贫困户和孤寡老人、给学校检修电力线路、高考保电等活动,得到群众广泛赞扬。2018年的高考中考前,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本县考点设备进行检查,包括对供电区域考点、宾馆等供电场所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地检查,对设备缺陷做到及时发现、及早处理确保了考试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白洋淀有39个纯水村,生活着10万人,如何让这些群众享受与平原地区一样的供电服务,党员服务队动足了脑筋。水乡不同于平原,抄表收费、故障报修、电力施工都非常不便,特别是交通问题一直制约着故障抢修时间。夏天党员服务队出动快艇,边远水村保证两小时内到达,有时还要用木船,在浅水区船不能通过的地方,就必须徒步涉水;冬天使用冰床子出行,而最危险的是开春,每年都有电工遇险的事发生。为把危险降到最低,党员服务队创新服务方式,对出行不便的水村派驻电工,一般性的故障不出村就能排除,方便群众。遇到极端天气造成的突发事件,就一个字:上!苦不苦,累不累,想想雁翎队老前辈。党员服务队决心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时刻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在电力雁翎队和党员服务队多年来的工作中,涌现出了不少感人的事例,这已经成为公司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