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雄安新区>>

张 军

2019-01-26 18:31:59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军同志是安新县中医医院一名普通职工,2016年牵头组织部分职工成立了中医医院爱心公益服务队并担任队长,服务队宗旨是“倡导公益服务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美德”,口号是“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安新县中医医院爱心公益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在张军同志组织发动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一直利用工作之余定期组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特别是在一些关键节点,更好的体现了公益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在我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期间,张军同志多次带领队员在路口疏导交通,引导群众更好的遵守交通规则,为创城成功贡献微博之力;2017年元月份,张军了解得知我院收治了一名特困家庭患者,积极组织人员捐款捐物送上爱心;雄安新区宣布成立后,来白洋淀旅游观光的人数骤增,加上天气炎热,旅游服务人员身体都超负荷工作,随时都有中暑的可能。张军组织队员多次在旅游旺季周末慰问景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专门配制的解暑茶饮、防暑药品分发给执勤点、景区售票处、船工等人手里,得到了各界的好评;扶贫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张军带头组织队员购买了生活必需品送到部分贫困家庭手中,进行免费体检、服药指导等,让这些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目前,中医医院爱心公益服务队已发展到四十多名队员,共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大大小小二十余次,大力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积极提倡了在社会发展建设中奉献精神。张军同志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医院同事及党员们的认可,被党支部发展接收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他入党之后更加积极向上,在爱心公益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