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雄安新区>>

肖艳敏

2019-01-26 16:00:13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肖艳敏,容城县教育局志愿服务总队容职礼仪志愿服务队的领队,1996年走上教师这个工作岗位,一直奋战在教学第一线。除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她带领容职礼仪志愿服务队从2014年开始每年服务全国两会,容职礼仪队的学生身着中国红精彩亮相,在全国两会的宾馆客房、餐饮、迎宾、接待等各个岗位,得到全国代表委员们和宾馆领导的高度赞誉。

她带领容职礼仪服务队还服务雄安新区白洋淀服装文化艺术节、雄安新区画展、雄安新区乒乓球比赛、雄安国际论坛、雄安全民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的礼仪服务志愿活动50多次,受到领导和在场群众的高度赞赏。多年来她还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为容城县行政审批局的全体公务员进行职业礼仪培训,提升公众形象,提升服务质量。

为全县新毕业大学生100多人进行入职前培训。从2017年1月-2018年先后对容城职教中心教师、容城县八个乡镇的中小学教师进行教师礼仪培训,不仅提升广大教师形象,同时对自己的业务水平也有很大的提高。2018年上半年她把服务礼仪带进雄安新区的奥威酒店、安新凯胜酒店、卓越酒店、月霖园餐厅、立成饭店、会友春饭店、菜园饭店等大中小型酒店饭店,为他们提供了优质满意全方位的礼仪培训。在服务企事业单位的同时,2017年7月她走进华北电力大学博士生200多人中间,为他们带去了面试礼仪,受到热烈的欢迎。同时她的公益礼仪培训也走进周边的民办幼儿园,社区居委会同样收到了好评。先后有58场公益礼仪培训,参训人员达到1600余人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2018年肖艳敏被评为“河北省百姓学习之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