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雄安新区>>

田 迎 宾

2019-01-26 16:00:13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以来,该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志愿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志愿者事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多次组织、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成绩突出。

作为一名服务基层的大学生村官,该同志联合其他村官一起,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组织参加了“圆梦小小心愿”、 “安全教育进校园”、“小手拉大手”、 “80社团”低碳出行环保宣传、“文明公园”等志愿者活动,并多次到市区公园、乡村集市、村委会、校园内开展环境保护、安全教育、反邪教宣传、信访法律法规宣传等志愿活动。

作为村里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该同志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工作,时刻惦记着村内的每一位贫困户,经常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帮扶,交流谈心,为他们提供生活帮助的同时也将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贫困户心中。

作为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该同志在帮老、扶老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将村内孤寡老人纳入帮扶范围,建立台账,定期到家中进行帮扶慰问。每年,该同志都会与本乡大学生村官一起联合鄚州镇、苟各庄镇村官到鄚州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为他们表演节目,送去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