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雄安新区>>

白瑞平

2019-01-26 16:00:13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瑞平,女,汉族,党员,安新县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科科长,现供职于安新县志愿服务总队。

该同志热心公益、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本职工作。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富于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同志既是全县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者又是骨干参与者,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开展活动。今年以来,紧紧围绕2018雄安马拉松、2018雄安全民健步走活动、2018第三届爱心送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服务、白洋淀清网行动等重大活动,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大小几十项志愿公益活动,收到了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特别是在2018年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过程中,该同志舍小家,为大家,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协调组织并亲自参与了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化扶贫、免费义诊等30多项公益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志愿服务水平,有力助推了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白瑞萍同志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能力更加增强,公益业绩更加显著。由于经常参与社会活动,该同志视野开阔,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更加显著,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成为广大志愿者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