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辛集>>

辛集市健苑春演唱团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2:14 来源:辛集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市健苑春演唱团,是活跃在辛集的一支文艺志愿服务队,80%的成员是农民,被人们誉为文艺轻骑兵的演唱队。

他们常年下乡,进校园,走基层,进社区,配合市里重大节日和重要活动演出,每年演出百场以上。

党的十九大以来该团自编自演了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节目,大型快板表演唱《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和快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国首创节目被新华网转载。自编自演了《赞辛集》等弘扬正能量树新争做文明市民的节目,深受广大市民和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每次演出人山人海,掌声不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他们在辛集市市府广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和庆祝党的生日》演出专场,八一建军节为消防官兵进行大型慰问演出,与官兵联欢演唱,深受官兵的称赞和欢迎。还配合119消防宣传日自编自演三句半,快板等消防安全常识。2018年多次下乡到旧城敬老院,辛集老年公寓,还有村里举办的孝道节进行义务志愿服务演出。为鼓励移风易俗,反对铺张浪费,他们自编自演了小品《不要彩礼要科技》和《买楼》,受到广泛好评,网上点击率达到几十万。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他们的节目上了央视直播。配合市里重大活动演出,省市领导视察辛集群众文化活动演出,前营乡苗家营百年鸭梨梨花节釆摘节演出,最美河北最美辛集人,创城验收,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九九重阳节,绝对有戏走进辛集等大型演出。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