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辛集>>

辛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2:21 来源:辛集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提升城市精神面貌,在辛集市文明办的关怀指导下,我们于2016年10月成立了“辛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自服务队成立以来,先后共有5800余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引导、义务宣传交通法规36场次,劝阻交通违法行为1200余起,为文明交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每逢早晚高峰,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早早来到执勤路口,积极行动,配合红绿灯,协助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共同抵制交通陋习。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过往市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明很大、很复杂,文明又很小、很简单,它就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文明是人创造的,让我们一起来“积小善”,“除小恶”,净化我们的社会环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文明劝导进一步深入开展,让每一个人都能够肩负起延伸文明的责任,在社会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为辛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交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