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衡水>>

武强县迎宾社区居民委员会

2019-01-26 15:19:2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强县迎宾社区地处武强县城中心,西起平安路,东至振兴路,北至307国道,南至石黄高速,辖区面积1.2平方公里。驻区单位29个,常驻居民2349户,6577人。自2009年迎宾社区成立以来,充分整合志愿者队伍将志愿服务作为推动社区治理创新的有效载体,培养社区志愿服务团队进行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利用辖区内武强县画乡志愿者协会,让其与社区居民充分融合,以“老带新”的形式培养社区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

近几年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自2016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至今任务、压力大我带领社区职工及志愿者在街道小区、商场、文化馆积极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倡导社区居民、文明出行、低碳环保、尊老爱幼、文明家风、健康饮食的生活方式,鼓励居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社区居民文明意识普遍提高。

去年社区办积极推进社区服务创建活动,大力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利用社区退休干部职工和各类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网格化管理社区服务,我带领迎宾社区全体职工深入群众跑遍每一个小区入户走访向居民讲解网格化管理的好处和优点发展志愿者网格员义务为社区服务做贡献。

回首过去有付出有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面对所取得的成绩我没有满足,感受到的是领导对我的认可,家人的理解,同事的支持,居民的信任,艰辛中有一种充实,奋斗中有一份快乐。获得居民的喜爱让老年人生活在迎宾社区感到温心、舒心、贴心、我始终把社区居民的呼声放在首位,用心去干事才能干好事,用情去换心才能换得真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