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衡水>>

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志愿服务站

2019-01-26 15:19:2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耿长锁纪念馆作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耿长锁劳模精神,努力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引导工作人员培育高尚道德情操,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提升自己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一、纪念馆内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纪念馆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佩戴学雷锋志愿服务胸牌,为前来参观的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和免费的茶水,为更多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引导游客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加快推进了和谐社会建设,健全和完善了纪念馆保障体系。

二、纪念馆内设有便民服务

纪念馆内设有药箱、轮椅、雨伞、手机充电、爱心针线包等便民服务,并设有游客休息区,为游客提供了更贴心的服务,更好的起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作用。

%1、开展争当小小讲解员,饶阳县“劳模风采进校园”活动

为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耿长锁纪念馆开展了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小小讲解员,饶阳县“劳模风采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历经18站,宣讲32场,行程210余公里。走进企业、走进机关、走进农村、走进社区,历时一个月之久实现了党的十九大及劳模精神宣讲全覆盖,在传播文明、服务社会、促进和谐方面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