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衡水>>

国盛社区志愿服务站

2019-01-26 15:19:2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盛社区志愿服务队拥有志愿者495名,这个聚集了精华的小集体,称不上一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但我们凭借着自己的一股热情和信心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那些对我们来说都算是成长经历,人生阅历,更是在未来道路上的一笔财富。

—、服务队的整体思想建设 

作为国盛社区志愿者这一身份的先进性决定了志愿者应该要有较高的思想政党觉悟和道德修养,而自我的身份又决定了我们将推动社区发展作为自己的目标,将个人和社区紧密结合起来。

二、学习方面 

对于工作人员而言,学习是每一个人提高自己的唯一途径。国盛社区志愿服务站的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经过学习和发展,已形成优良的学风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作为国盛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同事们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为了提高自己的相关专业知识,大家还在积极准备各种专业培训,学习氛围特别浓厚。

三、特色活动介绍 

495个人有495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因此,在国盛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各项活动的时候,每个成员都积极出谋划策,先后开展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医疗卫生进小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反对家庭暴力”、“环保宣传进社区、文明创城我先行”、文明礼仪进社区文艺汇演等活动。

在这些活动中,志愿者的纪律得到提高,爱国情操得以加强、志愿服务的精神得以深入,整体素质得以提升,最重要的是达到了服务社会完善自我的目的。我们注重培养自己的长远利益,注重学习文化专业知识,我们很普通,集体人数也很少,但所有对我们处于劣势条件的外在因素都不能影响我们前进的脚步。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