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衡水>>

机关单位与生活小区帮扶共建项目

2019-01-26 15:21:26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市民对省级文明城区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区文明办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全区机关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进小区开展文明小区帮扶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全区61支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4800余民志愿者参与活动,与全区456个小区实现了结对,志愿服务时间为三年,主要是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崇尚文明、摒弃陋习、传承美德、弘扬正气、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争做文明桃城人。截止目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0万余人次,帮扶居民解决实际问题1万余件;义务粉刷墙壁8万余平;制作公益广告1.2万块;入户宣传文明创建活动12万户,发放宣传资料25万余份。

为加强此项目的实效性,区文明办积极引导,针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研究解决,根据工作实际,区文明办列出了本项目的活动计划,围绕着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文明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每月确定一主题,增强志愿服务工作的针对性,确保每次志愿服务活动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