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邯郸>>

邮爱公益活动

2019-01-26 15:21:21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会的战略定位,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努力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便捷、均等的基础金融服务,成为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

3月20日是邮爱公益日。目的是为帮助渴望学习的贫困学生实现梦想,邮储峰峰支行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扩大“邮爱公益”的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体现了邮储银行峰峰支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公益精神。

作为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积极践行者,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慈善捐赠、抗震援建、特殊群体关爱等公益活动,以博爱和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邮爱公益”就是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落实金融精准扶贫的同时,从公益层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邮储银行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内部外部资源和线上线下资源,系统性、持续性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其愿景是: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凝聚社会力量,唤醒公益意识,传递人文关怀,以常态化、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

“邮爱公益”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一次积极创新,凝聚着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体现了邮储银行的企业担当。邮储银行峰峰支行将在社会责任和社会公益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