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衡水>>

孝心饺子宴

2019-01-26 15:21:26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孝心饺子宴”项目由饶阳县孝和传统文化协会主办,该协会是经政府部门批准,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纯公益性社会团体,主要由热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爱心人士和热爱推广家庭伦理道德、以及从事家庭教育事业、致力于社会和谐发展的爱心人士自愿联合组成。

“孝心饺子宴”项目的宗旨是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建设小康文明新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饶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砖添瓦。主要目的是让我们身边的老年人真正体会到,村委会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倡导和引领孝老、敬老、爱老、养老的良好村风。进一步激发人们的孝心,让孝道文化传承发扬光大,让人人都生活在幸福快乐之中。

自2014年以来,在县文广新局指导下,我们举办“孝心饺子宴”十二期。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对提高公民道德素质、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弘扬孝文化、改善社会风气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对促进家庭伦理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