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衡水>>

衡水学院“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志愿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1:26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响应国家对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深情,在衡水市共青团桃城区团委、衡水学院团委的领导下,由衡水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恩洒衡院,爱向西行”主题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年。

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负责将毕业生爱心捐赠的物品代收,并由我院联系公益物流公司与受赠单位。今年,我院将爱心物品通过中海物流公司运往新疆且末县,此次活动受到新疆且末县教育局的高度赞扬,且末县教育局对衡水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表达衷心感谢。四年以来,我院举办的“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受到了未来网、新浪网、新浪微博、凤凰网等多家大型媒体的报道。2016年我院获得“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优秀单位称号,学生会主席高营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2017年我院团总支书记张艳青老师受邀到北京接受未来网关于“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中优秀单位的采访。2018年,我院学生代表于浩然、张洁、刘璐璐三名同学受邀到北京参加第七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启动仪式。2018年我院张艳青老师获得河北省第八届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四年以来,四届毕业生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征程。在那些依依惜别的时刻,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用片片真情献给恩师,让初夏的五月成为绿色感恩的季节。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