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衡水>>

阳光爱心驿站

2019-01-26 15:21:26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阜城县阳光爱心驿站,是阜城县阳光义工协会开展的一项便民利民的爱心服务项目。意在为公众尤其是清洁工免费提供洗手间、饮用水、打气筒、休息避雨场所、应急电话、手机充电、指路以及门前发生意外第一时间实施救助等服务,搭建志愿服务新平台。

1.免费提供临时休息点。为需要帮助的公众提供一个临时休息点或设置休息凳,让他们歇歇脚。

2.免费提供饮用水。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最大限度为提供饮用水。在夏季提供凉开水,解渴降温;在冬季供应热水,御寒保暖。

3.免费提供的打气筒、充电器,遇到车胎没气,手机没电的时候,能及时的得到帮助。

4.免费提供的爱心小药箱。内有创可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出现一些小状况的时候,能够得到及时的帮助。

5.免费提供的应急电话。为需要帮助的公众提供拨打电话服务,急人之所急。

6.免费使用洗手间。爱心商家承诺,免费给需要帮助的公众提供使用洗手间。

亮点成效:

爱心驿站项目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河北日报等中央、省市级媒体关注,尤其是今年在新华社专题报道照片3张。

受到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认可,仅2018年以来,服务全县2000多名环卫工人50000余次。收集旧衣物1300余件,600余名贫困群众受益。接受贫困群众锦旗5面。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