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衡水>>

安平县春晖救援志愿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1:26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春晖救援志愿服务项目是由安平县春晖义工志愿者协会发起,由热爱公益事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医护人员、无线电爱好者、心理咨询师等人士组成的专业救援团队组织实施的一项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是一支执行人道救援任务的志愿者项目。

春晖救援志愿服务项目秉持纯净公益的原则,所有对外的救援行动、大型安保活动都是无偿志愿服务。几年来,经常性组织专业人员培训并开展公益救援,主要包括失踪人员搜救、车辆救援、水上救援等为专业救援志愿服务项目,目前已成功完成多次失踪人员搜救。自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以来,已找到走失儿童20余人次,走失老人15人次,车辆救援500余辆。同时,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多次在全县大的活动中保驾护航,2018年,在油菜花节、安平国际大赛马、第十八届国际安平丝网博览会期间,出动队员1000余人次,确保了活动顺利、安全的进行。

安平县春晖救援服务项目以弘扬“人道、博爱、团结、奉献”的精神为宗旨,遵循的人道原则,坚持人道援助的权利,恪守中立不偏的立场,全体成员严格遵循其专业规范,为身处困境的人们提供援助。团队为安平及周边地区的群众提供自然灾害救援、紧急事故救援、城市救援、水上救援、大型活动安全保障、防灾减灾及安全知识的宣传与推广等服务,并作为政府应急力量的有力补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