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衡水>>

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

2019-01-26 15:22:3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爱心事业的义工和爱心人士组成,是经武强县民政局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公益性、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主管部门为共青团武强县委。

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先后开展了“我的梦*绿家园”、“爱伴夕阳红”、“幸福饺子”、“天使不哭”、“共享一片蓝天”、“小手拉大手”、“爱在指尖”、“衣旧暖心”、“春晖爱心驿站”等公益活动或项目,并创办了雨滴公益网。其中“幸福饺子”工程项目被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衡水市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三等奖”,雨滴公益网项目被授予“衡水市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方案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7年10月,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与画乡精神文明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同舟救援”项目,该项目的开展不但促进了两个社会团体之间的团结协作,同时也开启了武强县和谐公益发展的新时代!

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在自身坚持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还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活动,比如:为关爱留守儿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以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提供爱心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协会已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时间超过7000小时,其公益活动被中央、省、市、县等多家媒体报道,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几年以来,协会有21名义工分别荣获省、市、县多项个人荣誉,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也被授予“优秀分会”,“衡水好青年团队”,“衡水市第二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