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邯郸>>

磁县安监局安全生产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2:33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根据县文明办的要求和部署,磁县安监局组建了磁县安全生产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人数63人, 为扩大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还成立了磁县安全生产服务队,要求全县各企事业单位人员注册参加,人数达到了700余人,为提高活动影响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2016年度1名安全生产志愿者被市安监局评为优秀志愿者、1名安全生产志愿者被省文明办和省安监局评为优秀志愿者,2017年磁县安全生产志愿服务队被河北省安监局、省文明办授予“河北省优秀安全生产志愿服务组织”。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千家万户。这份重任除了政府和企业担当外,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种体验,也是一项事业。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在服务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