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衡水>>

冀州检察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2:3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院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以集中服务活动与分散服务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服务。集体服务活动由服务队统一组织,坚持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分散服务活动由志愿者根据个人特长,主动开展各类便民服务。

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不定期到市区各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多种形式向施工人员宣传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知识,进行文明劝导。利用集市时间进行法律服务活动,截止目前:法律服务30余次,解决问题8类150个;志愿服务队还积极参与社会福利服务事业,为光荣院提供特别志愿服务,组织捐款捐物,义务劳动,爱心慰问等活动,还进行扶贫帮困活动,对我区的困难户进行慰问和帮助,发起爱心捐物倡议书,捐赠旧衣服,为4个乡镇10个蹲点村困难户捐赠衣物捐赠衣物共288件。将不定期到冀州市光荣院进行义务劳动服务,给予老人们关心及爱护。截止目前到光荣院义务服务15余次,捐赠衣服30余件。

我院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利用早上上班之前的时间,到公园,自带工具,清扫垃圾。在展现检察风采的同时,自觉为洁净市容志愿服务,为营造优美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冀州助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