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衡水>>

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

2019-01-26 15:22:3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成立于2008年11月26日,一直以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为己任,服务社会为宗旨。在衡水学院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以及每一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成长和发展。

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近年来,连续七年完成了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累计8988人;2017年暑期完成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261人累计服务10万小时;2018年5月及10月,完成两次河北航空嘉年华既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志愿服务,482人累计服务2万1千小时;2016年9月,完成首届冀州花田音乐节志愿服务,600人累计9千小时;还有第28届网络与知识安全学术研讨会志愿服务、全省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河北省第三届科协年会、2017中国城市钢制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青头潜鸭保护国际研讨会、董仲舒国际学术研讨会、首届衡水湖千人发展论坛志愿服务活动、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讲解员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志愿服务。

为使大家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们不断发现校园生活中的各项问题,先后进行了清理校园违规小广告、倡导食堂文明就餐、摆放自行车等活动,交通志愿者在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每次校园活动都会让志愿者成员体会到服务校园、奉献他人的快乐。

传承和谐文明精神的重任我们应义不容辞的承担,社会需要我们的力量,为此志愿者们进行了为烧伤儿童捐款活动、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为西南灾区祈福”募捐活动、“支援西部地区”咨询活动等。此外还有植树活动、与衡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进行疾病防治的宣传工作,并且走进城市社区,参与社区管理、社区服务,帮扶弱势群体,开展公益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公益服务,也让志愿者们提高了对自身的认识,用行动体现着自己的人身价值。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