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廊坊>>

钟颖

2019-01-26 15:05:5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钟颖,1947年参加革命工作,62年党龄,坚守社区文化阵地30年。自2015年1月加入三河市行宫东大街街道铁南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老人本着“我健康,我快乐”宗旨,为了吸引更多的离退职工参加,增强中老年群体身心健康,她经常自编舞蹈,排练节目。这些年来她创编的健身操,秧歌舞,民族舞各种类型舞蹈近百套。在钟姨的带领下,服务队活动开展的红红火火,最多时达到200多人一起参加,也带动了全社区各个文化活动。每年除了参加一局在春节,国庆节,重阳节等重大节日举办的文艺晚会外,还走向社会,参加燕郊,三河市,廊坊市,天津,北京等地区举办各项活动的表演比赛。几年来参加了数百场,数千人次的表演和比赛,多次取得名次,荣获奖杯和荣誉证书等。今年春节,在燕郊高新区举办的社区20位好人评中,钟颖在百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如今参加志愿者服务队的人越来越多了,钟姨正在主动慢慢的退居幕后。夕阳红舞队不断更新换代,薪火相传,丰富社区群众文艺气息的同时也带动着全社区的精神生活。在老人们的感染下,这支志愿者的队伍还在不断的扩大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都希望为自己的“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