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廊坊>>

杨春梅

2019-01-26 15:05:5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春梅,从2014年开始正式加入香河志愿者协会,在这四年的公益过程中,她组织和参与了上百场公益活动,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孩子老人、贫困家庭等,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她由衷感到欣慰,她深深体会到,奉献不在于大小、多少,只要尽心尽力了,得到帮助的人们快乐了,她就是快乐的。自从加入志愿者协会以来,每次常规的公益活动她几乎都参加,尽自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和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在平时,她也努力向周围的人传播公益和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并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作为公益活动的组织者,她事事亲力亲为,永远和队友们在一起,活跃在公益活动的现场,协会的上百场公益活动都凝聚了她的心血和汗水,活动的策划发起、现场协调、后期汇报整理都有她的努力和付出。

为了公益活动能够长期有效的进行,她放弃了自己的业余时间和假期,一门心思投入到各项事务中,虽然很辛苦、虽然没有任何报酬、还经常要加班加点,但是她依然没有怨言,没有退缩。她觉得这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更要坚守这她和帮扶对象之间的那份承诺。多年来,她的真诚与爱心在孩子们、老人之间传递,从未中断。她舍小家、为大家,始终把帮扶对象的利益放在心上,一心扑在了公益事业中 ,得到了队友们一致好评,她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的无私情怀,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为人正派、忠厚老实的高尚品德,值得所有公益人学习。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