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衡水>>

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2:3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机关党委建立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各支部书记为成员,地点设在机关党委办公室。县局服务队以支部为单位组建若干服务分队,各支部书记为分队长。各支部建立健全了党员志愿者信息库,负责党员志愿者登记、注册,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具体组织、指导、协调、考核等工作。各支部书记为履行志愿服务活动第一责任人,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定期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提高了全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社会化水平。 
  我局响应市委、县委号召,成立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税宣资料,宣讲税收政策,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共发放税宣资料5000余册,解答群众问题600余次。走上街头,对景县景新大街近500米道路两侧进行了认真清扫,美化了县城环境,展现了良好税务形象,受到了过往群众的真情赞扬。 
我局干部走进景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关心聋哑儿童,温暖无声世界”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带去了儿童玩具、书包、文具等物品。活动期间,我局干部热情的与学校的孩子交流,耐心的向聋哑儿童学习手语,开心的给孩子发放物品,现场气氛融洽。也许是命运和这些孩子们开了一个玩笑,让他们存在身体或精神上的缺陷,但是他们有着和其他孩子们一样的心灵,简单而美好。在整个活动中,他们都表现的很活泼、很高兴。其实,让他们开心的不仅仅是物品,最重要的是我局干部对他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