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廊坊>>

夏卫超

2019-01-26 15:05:5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 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思想方面,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方针政策。作为一名志愿者,我积极学习,通过学习讨论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并在现实生活中去实践它,以饱满的热情去参加各项活动,服务社会,在工作中树立党员、志愿服务者应有的形象。

二、 积极参加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回报社会。几年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组织并参与开展了系列活动,垃圾分类、清理小广告、引导交通、宣传法律法规、宣讲政策等。用心对待每一次志愿服务,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提高和净化自我,让我们在生活、工作中都对周围的人充满感恩。同时为霸州城管志愿服务队每次活动开展提供后勤支撑。为了更好地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我们采用志愿服务工作工时签到签退制度,一方面激励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一方面也更好地记录了志愿者服务时长。在平时工作中能切实做好团队工作,具有竭诚为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深入实际的工作作风,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人热情,乐于奉献,大学期间便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志愿活动。参加工作后,多次参加团市委、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霸州市城管局成立了城管志愿服务队,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放弃节假日及休息时间,多次组织参加城管志愿服务队活动,在市容环境治理、清理小广告、引导交通秩序、发放宣传册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维护了城市市容环境秩序,助力霸州创城工作。协助霸州城管志愿服务队制定相关制度、实施方案,为霸州城管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做出了一定贡献。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甘于奉献,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