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廊坊>>

吴永坡

2019-01-26 15:05:5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永坡,2016年出任平舒镇供电所副所长,作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员,积极服务客户,深入辖区内的社区、校园、企业、医院、村街、田间等地,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检查,解决用户困难,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亲情服务进社区。他通过走访社区,了解到社区老人不会看电费通知短信,无法获取最新欠费情况,造成费控停电,给老人带来了不便。针对这种问题,他每日在社区宣传栏张贴欠费信息,并留下老人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和上门服务,及时将欠费信息送达至社区老人手中,将亲情送到社区每户家中。

关爱服务进校园。为了提高儿童的安全用电意识,他走进校园在课堂上为学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并为孩子们细心讲解在家庭用电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跟踪服务进企业。定期组织所内人员辖区企业用户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消除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企业排忧解难。

光明服务进乡村。自从他到平舒镇供电所参加工作后,当村街路灯出现问题时,他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免费维修,确实为老百姓送去光明。为了确保用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他不定期组织人员为辖区孤寡老人免费更换老旧线路、漏电等,每逢春节会为辖区贫困户送面,送油,让他们真正感到亲情的温暖。

为农服务进田间。为了更好服务辖区农业发展,他对辖区农业灌溉设备进行免费“义诊”,帮助用户消除安全隐患,为农业灌溉用户提供更安全的用电环境。同时他经常对棚用电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设备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大棚用电安全。

在为用户服务时,针对客户用电需求的特殊性和迫切性,他又结合工作实际,改进了服务流程,系统化压缩办电时间,在全所实行特事特办,大事先办、急事简办的工作方法,不断简化流程,确保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他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新时代电力工作者的使命,用心为老百姓服务。

:1.0000� <�Z# @="仿宋" >为文安县“鲁能杯”马拉松赛、“创城杯”马拉松赛、文安县中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传统文化公益论坛等大型公益活动提供应急保障志愿服务;


带领协会志愿者对流浪人员临时救助数十次,并联合多方力量帮多名流浪人员找到家人,协助救助站护送来自安徽、宁夏、衡水深州、河北顺平的流浪人员返乡;

2017年8月,带领救援队先后前往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和甘肃文县泥石流灾区展开五天五夜的救援;

2017年9月,带领救援队无人机设备、数名队员前往潘家口水库参与搜救水下长城探索项目的两名失踪潜水员;2018年,带领救援队赴山东省寿光连续开展四天的洪涝灾害救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