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邯郸>>

赵普霞

2019-01-26 15:23:5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普霞,女,1982年5月出生,现就职于曲周县交通运输局,该同志热心于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己的岗位中。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也取得了显著成绩。

自2016年参与曲周县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站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公益活动,组织并策划了大小几十余次的志愿者公益活动,并多次参加志愿者培训,受到各级组织的肯定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在社区服务和环境保护方面成绩较为突出。

在志愿服务团体里虽然有酸有累,但酸的有价值,累的也值得。在社区服务中,看到我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干净的房间和留守儿童接到我们赠送的新书包后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同时在社区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宣传,使居民们耳目共染,为文明、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在环境保护方面,该同志经常参加团队组织的大型卫生行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整治公路两侧环境工作中,经常在公路两侧种花、栽树、捡垃圾、给树木涂红刷白,看似平常的劳动,却反映出一个团队的敬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坚守。

每个志愿者都不断的为社会贡献着自我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志愿服务让有困难的人和需要关心与帮助的人,体会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