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衡水>>

阜城县阳光义工志愿者协会

2019-01-26 15:22:39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阜城县阳光义工志愿者协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开展救济贫困、扶助孤寡老人、残疾人、孤儿等服务活动,为环境保护提供服务活动,为福利事业提供服务活动,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阳光义工开展各项活动200余次。其中,阳光助老33次,阳光助学30次,阳光救援82次,阳光交通维序49次,阳光培训(含暑期体能培训)22次。在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看望环卫工人、开展环保健步行、文艺演出、创城文明宣传等公益活动中,处处留有阳光义工的身影。阳光义工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着身边人。

阳光义工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做义工的良好氛围。助人为乐是快乐之本,阳光义工希望在空余的时间里为有需要的人们服务。

阳光义工通过平凡的行动坚守不平凡的信念。用行动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这个世界的善良。阳光义工是义工精神的引领者,是正能量的传播者,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