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廊坊>>

王晓亮

2019-01-26 15:05:5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亮同志自2015年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三年来始终本着依托社区,服务社区的工作宗旨,在服务社区居民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快社区建设步伐,深入开展了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通过社区志愿服务组织积极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有力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下岗失业职工的就业咨询、指导、培训和择业介绍等服务,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重新走上工作岗位;二是深入社区老年群体、帮孤助残献爱心、伸出友爱之手,扶残共度人生,使孤寡老人、残疾人及辖区三无人员感受到了人间真情和社会的温暖。

王晓亮同志始终围绕社区工作中心,结合社区需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长期服务主要是把社区老年人、未成年人、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低收入家庭为重点服务对象,采取一助一、多助一帮扶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及对社区公共设施的维护服务。如对社区内的老人,以生活、医疗方面服务为重点,组织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志愿者,为其开展上门服务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服务,做到了社区志愿服务与满足居民群众最迫切需要的有机结合,与建设和谐社区的各项任务的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