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衡水>>

张 青

2019-01-26 15:23:57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青同志2013年加入志愿者队伍 ,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在工作中富有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开始担任景县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她带领志愿者们为广大的环卫工人在县城设立了多处爱心服务点,给他们提供热水、临时休息等服务,为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便利,得到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贫困学生的活动中,她带领志愿者们给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了棉衣、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2017年教师节,她带领志愿者们慰问了特教学校的师生,给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礼品,还为残障学生购置了学习用品。八一建军节、国庆节她就带领志愿者们慰问健在的老红军、老八路,为他们理发、体检,送去日常生活用品,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张青还带领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等系列暖冬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志愿活动、“移风易俗进乡村、环保志愿运河行”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学校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创建文明县城、“脱贫攻坚、团青建功志愿行”系列活动、光荣院“金秋敬老 情暖重阳节”等活动。其中“关爱留守老人” 和“关爱环卫工人”两项活动被新华社报道。

张青同志还经常自掏要腰包帮助那些家庭贫困的孩子,给她们买衣服、学习用品等,通过担任景县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组织领导志愿者们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张青同志在践行志愿者理念、传播温暖、传递正能量方面,有更加深刻的理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引导群众向上向善,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