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廊坊>>

许士艳

2019-01-26 15:05:5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士艳是一个“急公好义”的人,每到一个新的岗位,她都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身边的人共同投身爱心公益事业。在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的基础上,2018年,她组织成立了150余人的永清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并制定了志愿服务章程和纪律,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又写下了更加精彩的一笔。

想他人之所想,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许士艳同志多年来一直把扶贫帮困作为自己的基本责任,每次看到有人求助他都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每次看望需要帮扶的对象时她都会带些米面油,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钱来帮助那些家庭困难的人。

急他人之所急,做志愿服务的推动者。每当发生重大灾情时,许士艳都会首当其冲,并迅速组织救援捐款。在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2016年7月河北发生几十年不遇的洪涝灾害时,许士艳累计组织爱心捐款5余万元。仅2018年,她组织永清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责任区环境清理活动38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12次,与社区群众一起畅谈生活,认真听取群众的需求。2015年至今,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累计献血350人/次,献血总量达到7.8万毫升,她用鲜血铸就了浓厚滚烫的爱心长城。

为自己之能为,做志愿服务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质是实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许士艳不仅注重自己的身体力行,更注重对身边人的影响和带动,2017年至今组织并参加县局所有志愿活动。许士艳用她的实际行动表明了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永不辍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