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衡水>>

王振生

2019-01-26 15:23:57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09年至2018年共策划和组织了近300多次较大的爱心公益活动,亲身参与800多次。其中圆梦助学帮扶贫困学生50余人次,帮扶贫困重病儿童20余名,暖冬行动为40余名贫困老人送过冬棉衣、米、面、油等。仅2017年紧急出队32次,搜救溺水人员和走失老人儿童46人次,进学校社区宣传58次,免费发放黄手环530余个,大型活动安保7次,受益人数达9600多人。

加入宝贝回家志愿者八年来共帮助500余名寻亲家长登记资料,与志愿者同伴一起努力,协同工作,累计帮助40余名被拐儿童寻找亲生父母,用爱心成就了万家团圆,用奉献汇聚了人间大爱。

     九年的志愿者之路让我找到了自我存在的价值,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快乐了自己,从开始用一颗平常心,一颗写满爱心从事志愿者服务,这是一个蜕变的过程,这之中有许多的艰辛和挫折,但是更多的却是一种快乐和心灵上的慰藉,那种感觉不是物质上的成功可以比拟的。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志愿者,明白什么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会到了什么是“快乐志愿,快乐奉献”。因此:志愿者,将是我终生的选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