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衡水>>

王金强

2019-01-26 15:23:57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金强自小家庭贫困,在北京闯荡的日子里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此后,因为工作关系回到衡水,察觉到有很多人需要关怀和帮助,于是他决定将这份感恩传递下去。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于2011年4月组建了主题沙龙义工协会。7年来,他和他的团队风雨无阻,扶贫帮困、孝老爱亲、文艺义演等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先后组织读书进社区活动14场,受益人群达12000多人;组织志愿者慰问贫困户、关爱孤寡老人达70余次;组织大型公益单身鹊桥会46场,参加人数超过5000人;举办失业人员培训班12期;大型义演8场,参与人数近万人。结合当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自发组织志愿者进小区清理垃圾、粉刷墙体,发放调查问卷,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一桩桩、一件件,代表着王金强对社会的感恩之心,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是他的座右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普通志愿者的坚定信念。志愿服务,他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