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邯郸>>

康 红

2019-01-26 15:23:5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该同志在工作中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为促进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发展不停奋斗和探索。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在服务活动中寻求创新的理念和方法,开发志愿服务的新亮点、新领域。

一、树立形象,强化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她一直把思想道德培养和业务能力学习作为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树立良好形象的前提和基础,更好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今年以来该同志为我县各类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参与志愿服务40多余次,服务时长810小时,受到领导好评。同时还引导全县志愿者积极参与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二、立足本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而又光荣的事业,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程度、一名市民文明素养的重要标志。她组织新闻媒体认真做好舆论引导宣传工作,她及时报道活动动态,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传播好志愿服务活动经验和志愿者感人事迹,让市民了解志愿服务、支持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她利用“微媒介”,设计好“微载体”,让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理念感染人、影响人,在全县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

三、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志愿服务新思路。她深入基层,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带头示范作用,组织广大机关干部、青年学生深入社区、家庭,了解群众所需,有针对性的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突出服务重点,在节假日、纪念日等重点时段组织开展集中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强大声势,围绕残疾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分别从心理抚慰、生活照料等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在美丽曲周架起了一道传播现代文明的绚丽彩虹,使志愿服务工作在全县各项活动中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