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邯郸

范彦宁

2019-01-26 15:23:5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志愿者的精神,在奉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我会在志愿者事业上做得更好。

积极开展支援服务活动:做好志愿活动知识的普及,让志愿活动知识入脑入心工作。参加公祭日英烈活动,组织教师到县烈士陵园参加了祭英烈活动。开展“我们的节目“主题教有实践活动,今年中秋节,我校到焦佐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月饼、面、油等生活用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分包路段清理杂物、垃圾,对分包路段地面、商户、墙体、便道和非机动车道及树坑等进行彻底清理;对路灯杆,电线杆、店铺门面,墙面、地面等张贴、图画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对店外经营进行劝导清理,做到商品不出店。招牌不出店、物品不出店;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车辆按车位划线停放;带动、监督临街门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进修学校志愿者深入帮扶小区开展志愿活动,提升小区整体环境面貌,打造“优美、干净、有序、文明”的文明小区。清理小区道路、广场、花池垃圾,清洗、修缮公共设施;清理小区内所有楼道内小广告;粉刷小区内所有破损楼面及楼道;平整小区内所有破损地面,做到平整无积水。以一颗热忱饱满的志愿青年心努力为群众,为社会贡献出自己微薄、真诚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陈文冬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