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衡水>>

郭健

2019-01-26 15:23:57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健自2013年参加爱心志愿者协会后,经常穿梭在那些,特困户,孤寡老人,贫困生,孤儿,失独家庭,环卫工当中,经常利用空闲时间前去看望老人,并带去生活用品和食品。参加志愿者短短五年的时间,参加过的大大小小的活动数不胜数,捐款捐物,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们。

在我的公益事业上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亲情关爱”项目,志愿者与失独家庭一对一建立亲情关系,面对失子之痛,他们的心门就像是上了重锁,张松凌老师为我们做专门培训,给我们讲怎样与失独家庭沟通,怎样做好一名志愿者,从老师那我学到了些技巧,慢慢的开始与我的承包户姜城楼接触沟通,每逢过年过节我都前去看望,2018年春节我和我做志愿者的爱人商量了一下决定把我俩承包的两户老人接到家中吃团圆饭,吃饭当天我们陈会长知道后早早赶来与我爱人准备菜肴包饺子,市里宣传部和直播衡水的记者闻迅赶来采访,我们一起和老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新年。虽说人生短短几十年,我希望自己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走下去,为深州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