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廊坊>>

廊坊市安次区“管的宽”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2:48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民主自治管理,充分发挥社区居民参与社区管理的主动性,2018年8月31日,西小街社区开展了“管的宽”志愿者招募活动。2018年8月初西小街社区遵循“他助与互助”的志愿者精神,组织辖区内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居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目前重点是医疗、卫生、文娱志愿者工作,力求提升辖区居民生活质量。为了真正将公益行动落到实处,更好地促进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社区带领“管的宽”志愿服务队开展一系列活动:一是带领志愿者开展文化进社区、养老院、福利院等系列活动,举办文娱表演,为大家奉献了一道又一道的文化大餐;二是参加“健步走”、“千人签名助力大气治理”等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社会中,提升他们的社会存在感、激发他们奉献社会、发光发热的激情。“管得宽”活动种类多,内容丰富,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共计72人报名参加“管得宽”志愿组织。15号楼的孙玉兰是“管的宽”队长,她说“我住在西小街几十年的,是地道的老西小,哪里脏了、乱了,或者有治安隐患,我就联系社区和志愿者一起整治。这里的人我都认识,为了社区和老街坊,我乐意多管,喜欢‘管的宽’。”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