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张家口>>

杨世乐

2019-01-26 15:24:18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世乐作为志愿者,还有一群像他一样的人,一直在坚持做着这样的事,既温暖别人,也照亮世界。

2012年冬至2017年冬,他连续6年参加了星火爱心公益“温暖福利院”活动。陪孩子们过一次集体生日,吃一口生日蛋糕,送去孩子们急需的生活学习用品,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温暖一直在心头荡漾。

2016年12月,我自己组建了“乐善”公益,温暖的手掌、幸福的希望是我们的口号,短短2年时间,加入的公益人达到80多人。2017年6月筹资3000元为蔚县杨庄窠乡小学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送去温暖。2018年6月筹资5300元为康保县忠义乡小学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购买书包及学习用品,和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六一节”。

2018年3月,与怀安县翁家湾村孤寡老人翁玉花结成对子后,利用业余时间5次去看望老人,为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老人牙齿不好,他送去了松软的蛋糕,老人身体不好,我陪她寻医问药。

2018年4月,他加入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参加服务活动6次,每次穿上志愿者衣服,戴上小红帽,他都油然而生一种自豪,自豪家乡越来越美,自豪冬奥举办,也为自己能为家乡出一份力而感到高兴。

2018年12月12日乐善公益为张家口市屈家庄孤儿院筹资2800元购买了生活用品和食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