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张家口>>

王伟琦

2019-01-26 15:24:18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早在学生时代,王伟琦就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无论是马拉松比赛、校园志愿服务,还是关爱老年人活动,都有他忙碌的身影。走上工作岗位后,他更是将公益活动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不仅身体力行,还组织策划大小几十次志愿者公益活动。王伟琦几乎将全部的业余时间精力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其他志愿者粗略为他算了一下,发现他几乎每周六、日都在志愿服务路上,保守估计每周走10公里,一年下来至少要走600公里路,爱的足迹遍布全区大街小巷,对照公益助人服务对象表,几乎每类人群他都为之服务过。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岗位给了他践行志愿服务最好的舞台,他多次联合各单位和志愿团体,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腊八时节为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与爱心企业联合举办大型残障人士手工艺品义卖活动,前往特教学校为“折翼天使”送去关怀,通过手工串珠、心灵辅导、小游戏等活动,帮助残疾儿童学会与人沟通,定期走访“三无老人”,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是无限的欣慰与快乐。

在真心做奉献的同时,王伟琦时刻不忘带动家人朋友参与志愿服务,并参与组建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把公益传递到社会的每一角落。在他的感染下,身边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王伟琦自豪地说,每一个人都是志愿服务的继承人,希望志愿者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就能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