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定州>>

定州供电公司当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项目

2019-01-26 15:22:09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统一建设、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用“六项服务”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一是常态服务。对居民户表用电的低电压故障处理、协调、解释以及对居民用电其他工作主动服务。二是承诺服务。严格按照新“三个十条”标准,公开承诺服务兑现达100%,并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助困服务。为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困弱势群体提供贴心用电服务。四是上门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按时抵达现场,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服务,让客户满意。五是巡视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对服务区域及社区的安全用电巡视工作,并积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六是春灌、迎峰度夏、汛期期间,开展亲情服务,指导农民安全用电,走访群众用电需求,义务为农民检修各类机电排灌设施确保用电高峰期的安全用电。

投身急难险重任务,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春灌高峰期和“三夏”期间,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亲情服务。在迎峰度夏、春灌保供电的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甘当抢险保电的急先锋,在设备巡视、故障抢修等工作中带头苦干,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示范作用,受到了用户们的交口称赞。

立足岗位做贡献,展示志愿服务风采。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社区、村庄为居民提供安全用电咨询、宣传电力政策法规、电力科普知识、用电安全常识等。系列安全用电宣传服务活动共32次,出动人员210人次,走访客户200余户,受理客户咨询3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亲情服务暖人心,服务群众当模范。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还不忘关心和帮助辖区内的困难用户。定期到困难用户家中看望,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建立长期固定帮扶联系点5个,涵盖孤寡老人、学校、慈善机构、低保家庭,开展慰问帮扶20余次。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