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定州>>

爱心飞扬社区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2:09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定州市活跃着这样一支公益队伍,她们是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她们的足迹遍布定州各个社区,积极开展爱心服务活动,重视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首爱的赞歌!

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爱心进社区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5月,至今已有六个年头了,于2015年在河北志愿服务网注册,团队成立至今已帮扶困难孤寡老人7000余人,组织爱心活动168次。本着团队宗旨——关爱老年人,弘扬敬老新风,构建和谐社会,让人间充满爱。

她们立足于爱心服务进社区,为老年人理发,剪指甲,按摩,讲保健知识,心理疏导等一切需要关怀的领域,奉献志愿者的赤城和爱心。

从2012年开始每月组织志愿者对定州市及周边各小区开展——“爱心服务,情暖夕阳”及“夕阳无限好,温暖在身边”等活动,队长姚建学,副队长王改芬亲自带领君悦华府染烫一族、安森造型及佳丽发业三只专业队伍及其它爱心飞扬巾帼志愿者,为社区中老年人及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为每一位老人理发、剪指甲,讲解保健知识和各种急救知识,向社区人员讲解防火和急救及逃生知识,用火一样的热情去温暖老人孤寂的内心。

她们根据老人的实际情况,建有特困档案,每逢中秋节、端午节、春节时,会长姚建学、夫人梅子、队长王爱芬便带领众姐妹为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老人生日时送去蛋糕,并唱生日祝福歌!

义务劳动的同时,队员们努力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技能,学习按摩,护理等专业知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因事迹突出2014年荣获“定州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荣誉称号,多名队员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定州好人”荣誉称号!定州论坛、电视台、日报社多次报道她们的先进事迹,她们的身影遍布定州市的各个地方,传递温暖,让雷锋精神处处传扬。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