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定州>>

定州市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

2019-01-26 15:23:25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至今已有六个年头了,于2015年在河北志愿服务网注册,团队成立至今已帮扶困难儿童800余人,组织爱心救助活动1200多次。本着团队宗旨~助弱扬善的精神,致力于发展本土微公益爱心传递,立足于:扶危,助学,济困等一切需要关怀的领域,倾尽绵薄之力!

从2012年开始每年组织志愿者赴涞源、曲阳等山区慰问活动,定州本土贫困户入户调查活动、爱心回访活动、金秋一对一助学活动,每年两次大型慰问演出活动,中秋节、端午节、春季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冬季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温暖系列活动、看望贫困病人狄某并对狄某女儿帮扶活动等。

2016年河北邢台等地发生特大洪涝自然灾害,爱心飞扬发起全城募捐活动并赴灾区慰问,共送去新衣物、蔬菜、棉被、药品、慰问物资达十余万元!期间还配合河北今日资讯爱心小纸条公益活动和今日资讯暖冬活动。定州报社和定州电视台经常报道。因事迹突出2014年荣获定州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荣誉称号,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多名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定州好人荣誉称号!2016年抗洪救灾中赴灾区的志愿者们荣获石家庄市文明办颁发的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奖章!2017年,又成立了爱心飞扬救援队,针对汽车亏电亏气拖车等受困车辆进行24小时免费救援,大大方便了定州市民的出行!!2018年还成立了爱心屋,给孤寡儿童带来家的幸福与快乐,由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伴他们一起快乐成长!这一年还成立河北关怀生命爱心飞扬直属队。定期不间断的进社区义务理发活动,大大方便了老人,给她们理发,修指甲,讲解药物知识等等。志愿者还定期参加红十字会心肺复苏急救培训,以有成效,就危难之时于别人,受到社会的好评。为了帮助需要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协会今年先后成立了东亭分队、叮咛店分队、王京分队。让我们爱心飞扬足迹遍及全定州,爱心飞扬,让爱永飞扬!!

用爱心做事是根本,帮助他人是责任。我们用自己的亲身付出,践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将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正能量精神,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