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定州>>

国家税务总局定州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3:25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税务总局定州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理念,深入贯彻和落实志愿者服务精神,切实履行志愿者义务,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培训和实践活动,增强税务干部协作精神、团队精神和帮扶弱势群体意识,也充分发扬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截止目前,我队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达32210小时。我队主要开展了以下志愿服务活动:

爱护社区卫生,美化城市环境。利用双休日到分包社区、路段,彻底清扫街道路面垃圾和卫生死角,形成志愿服务义务劳动制度化常态化。

文明城市,安全出行。在早晚高峰期到交通路况拥挤地段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向行人传播“文明出行”理念。

学雷锋精神,树窗口形象。结合税务工作性质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活动,以办税服务厅为阵地设立志愿服务先锋岗,为纳税人提供办税咨询、资料预审等义务服务。

献点滴血,绿生命树。我局多次发布无偿献血召集信息,募集队内无偿献血志愿者,为我市血液中心捐献22000cc合格血液。

相约绿色,扮靓城镇。植树节前夕,百余名志愿者共计种植树苗330余棵。

圆新年心愿,护祖国未来。我局多次组织志愿者走进定州市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与听障儿童互动,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六一儿童节”联谊活动,新年圆梦活动。

关爱老年生活,构建幸福家园。我局开展走进敬老院送温暖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慰问叮咛店镇敬老院的孤寡伤残军人、烈士遗孤及五保供养对象。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我局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陵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爱党精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