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定州>>

定州市弘宇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3:25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定州市志愿联合会的领导下,定州市弘宇志愿服务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爱党爱国,慈悲博爱,感恩回报,甘于奉献,服务大众”的志愿服务精神。自2012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我队积极与社区、学校合作,对广大青少年和社区群众广泛宣传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孝亲尊师的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我队每年开展以“绿色、文明、平安”为主题的安全防火文明祭祀的宣传活动,提倡种植纪念树、清扫墓碑、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文明祭祀方式寄托哀思,活动共发宣传单2000余份。

为全力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关爱贫困家庭,送温暖"爱心捐助活动100余次,帮扶孤寡老人800余人,送去各种爱心物资折合人民币50000余元。

创城期间自觉开展文明交通、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路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每年中高考期间组织200多名志愿者为考生提供矿泉水、面包、接送等免费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弘宇志愿者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弘宇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