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定州>>

定州市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3:25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以配电抢修专业为主,采用统一指挥、分散活动运作模式,形成了总队抓统筹策划和管理,配电抢修、低压抢修、营销服务的工作格局。在数年建设实践和服务实践的基础上,该服务队提出了“六进、五送、四助、三争先”工作法,统一制定了服务队工作指导手册,规范了队员上门服务“四自带”“五必须”等统一工作要求,实现了服务队管理工作和建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社区、农村、机关、企业、学校是我们的服务重点对象,送政策、送光明、送安全、送温暖是服务队主要内容,老、学、残、困是服务队结对帮扶群体,在重要保电、重大抢险救灾、重大任务中争先是服务队肩负的引领攻坚责任。定州电力志愿服务队多年的实践成果,为他们“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和群众连心桥”提供了科学指导。

我队主动勇挑重担,在一次次重大保电、重大抢险、煤改电等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扶困难人群,传递爱与温暖。建立长期固定帮扶联系点5个,涵盖孤寡老人、学校、低保家庭,开展慰问帮扶80余次。2018年以来,共开展上门服务265次,参与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8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倡导国家电网公司统一企业文化,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干部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健康文明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