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定州>>

赵磊

2019-01-26 15:24:29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磊,网名扁豆。是自媒体定州论坛负责人,多年来一直潜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自2005年创办定州中山义工以来,多次组织网友进行献爱心、义卖等公益活动。现将近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如下:

一、利用平台优势,大力宣传正能量。

定州论坛作为定州影响力最大的新媒体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天重点发布和宣传正能量事件,同时对公益队伍进行宣传报道,展现志愿者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志愿服务工作,六年来累计发布有关正能量和志愿服务宣传的内容700余篇,累计阅读量1000万人次。

二、扶危济困、帮助他人

定州论坛近年来发起多次爱心募捐活动,救助贫困人口,为曲阳大山里的妞妞联系媒体盖房子、义卖蜂蜜……同时还和轻松筹、水滴筹等救助团体进行了深度合作,每年发布救助募捐内容100多次,几年来累计筹集善款上百万元,个人捐款达到30000余元。

三、热心公益、关怀关爱

近年来与协会、河北站相关负责人紧密配合,先后进行了“关爱生命燕赵行”、“关爱生命大讲堂”等爱心公益项目,并且对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发展壮大,先后成立了定州联络处、定州直属队等多个分支机构,同时获得协会2015年全国百优志愿者、2017年五星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光荣领奖。

四、平凡人生 各尽所能

在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发挥自媒体自身优势与价值,对创城工作进行报道的同时,配合城管、交警、食药监等部门对有关创城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短缺等多种困难因素,有效的报道了我市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共计发布有关创城工作的报道500余篇,受众数百万人次,累计直播创城相关活动33场,总时长约80小时,累计观看量20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