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定州>>

黄建会

2019-01-26 15:24:29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2年加入定州爱心团队以来,积极参加帮扶困难家庭、一对一资助困难学生、文明劝导交通、社区美化环境等志愿活动。创城期间,坚持在信誉楼东侧路口指挥交通达200多次,收到群众一致好评。

定州市阳光爱心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社会爱心人士480多人加入定州市阳光爱心团队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去年按文明办安排全力投入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清风街街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定州高铁站清理垃圾死角,定州火车站、汽车站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商业街、大世界商场、人民医院宣传创城知识、发放文明创城手册。带领志愿者在市区18个主要路口、常态化文明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交通规则、文明行车。6月到9月配合交警在花园小区路口文明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市民创城意识,每天坚持8到9个小时、得到市民的赞同和认可。

今年与西城乡政府结对,积极开展精准扶贫、不落一户扶贫帮扶活动,和志愿者一起配合西城乡政府帮扶东赵庄村、南疃村等18户困难家庭脱贫修上房屋、提供就业渠道、并帮助协调瘫痪孩子小李卜定期在家接受教育、学习。

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做一名志愿者的日子是充实和快乐的,在付出一些真心和真情的时候,自己也觉得很有收获,既帮助了别人,又使自己获得快乐。同时也深深的认识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注重安全生产,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积极投身到更多的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