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定州>>

马军龙

2019-01-26 15:24:29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军龙,中国共产党员,定州市东留春乡马阜才村人,在村里担任老年人健身器材管理维修工作,也是村里的义务宣传员。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接受过别人的帮助后,决定帮助别人,回报社会。在积累了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后,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之下,于2016年8月31日成立了定州市宝塔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同。

成立志愿服务队后,连续三年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助学、助残、慰问孤寡老人、救助贫困儿童、健康义诊、环保和寻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共2000余场,受助人数达10万余人。

2018年9月,为我市引进深圳桦彩照明公司免费捐赠工程,为我市各乡镇文化广场安装照明路灯800盏,价值110余万元,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亮化工程,助推脱贫攻坚。

2016年获得优秀志愿者、月度定州好人和年度定州好人荣誉称号。2017年5月份被定州养老志愿联合会授予常务副秘书、党支部书记一职。2017年6月被河北省授予“最美蓝天卫士”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